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K-ON PF16新刊】秋山さん家のオオカミりっちゃん(秋山家的野狼小律)

經過一些鼓勵後,我決定嘗試一些新的方向。
以下是PF16新刊資訊,請大家多多支持。

書名:秋山さん家のオオカミりっちゃん(秋山家的野狼小律)
判別:B6判,外包書衣
頁數:全彩64P
首販:台灣-PF16(5.5, 5.6)
攤位:Day1:光與影、++火狐Only++(F27、F28,寄攤)
Day2:野狼牧場(H04)
售價:NT.200
備註:角色對話皆為日文,附中文翻譯

明信片套組:
一組六張(不含特典圖),單買NT.50
買書加購一組NT.30

預定頁面:Google表單預定頁面
預定特典:明信片X1


以下為試閱:


其中一張明信片:


21 則留言:

  1.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現在還可以預定通販嘛?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是小喵的編輯^^

      現在一樣還有通販可以訂購唷,近期也會加開露天賣場^^

      PS;有看到你的預定資料了唷:)

      刪除
  2.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
    大概甚麼時候會開始寄發匯款資料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晚上,我現在正在上課(被打)www
      不好意思唷(鞠躬)

      刪除
    2. 剛剛已經寄出匯款Email唷^^

      刪除
  3. 請問
    如果是台灣屏東地區
    大約要甚麼時候才會送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屏東地區掛號從寄出開始,保守算大概2-3天唷,
      目前正在等著收到氣泡袋開始包裝,
      現在預定付款大概星期四、星期五會統一出貨唷^^

      刪除
  4. 不好意思!!
    我之前已經有先填寫通販的表單
    暱稱:豆豆
    聯絡信箱:ns7695@yahoo.com.tw
    還沒收到匯款的資料
    請問大概什麼時候會寄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三會統一處理下一批預定名單^^

      刪除
  5.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5/14、15左右有填寫通販表
    但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匯款通知信
    請問大概何時會寄出?

    回覆刪除
  6.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5/11我已匯款 且已經將寄件資料寄給您
    想請問您是否有收到? 另外請問幾時會寄出呢?
    連絡mail:girl80411@yahoo.com.tw
    匯款後五碼:09429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喔 我幾個禮拜前就有填表單了
    可是一直沒收到匯款通知
    不知道您有沒有收到我的表單
    信箱是bluelifebbb@gmail.com
    暱稱是"率"
    然後我也有在表單裡問問題
    拜託請幫我查看一下
    因為我怕我這迷糊蛋填錯信箱了
    如有打擾到很抱歉 另外謝謝您看完這冗長的留言

    回覆刪除
  8. 您好。請看我的plurk和郵件……ㅠㅠ
    我是申相澈,住在大陸的韓國人w

    回覆刪除
  9. 你好 我之前也有寫通販單
    對方一直沒回覆
    但我這次會去FF20 你會擺攤對吧
    請幫我預留一本
    我已經又寫了一次表單 請你查看
    並聯絡給大家吧

    回覆刪除
  10. 你好請問 現在還能預購嗎?
    有郵局的戶名和帳號嗎?
    在下也是學生只能用郵局的說!

    如果可以預購什麼時候會寄發會款資料呢??

    回覆刪除
  11. 剛剛有在預定頁填過資料了@@?
    信箱是:d0302s@gmail.com

    還請大大回覆ˇˇ 謝謝

    回覆刪除
  12. 今天在FF買這本,真的好有趣
    小律超可愛>///<

    回覆刪除
  13. 抱歉最近我在露天賣場有提問問題.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8051375048#auc
    不知道您有沒有看到呢??
    另外在請問現在買還有送一張明信片嗎..?真的很想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正一下..就是還有沒有每本裡面送特典的明信片??

      刪除